這是我這次旅行的第一個住所, 待了8個晚上!

London 1.jpg  

Palmers Lodge - Swiss Cottage   (後面好像是舊名字!?)  

位於地鐵Jubilee線(灰色)的 Swiss Cottage站, 從2號出口再步行幾分鐘就到了

    

英國的地鐵系統是全歐洲裡面我最喜歡的

因為它每個月台都會標示往東/往西/往南/往北的方向

我們這些外地人就不必一直去記終點站的名字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乘車

   

從台灣出發前    因為非常緊張又很怕迷路

所以早已在google map上把街景都記熟 (真的太緊張了啦..)

一出地鐵站我就輕輕鬆鬆地到達hostel

 

 

我住的是10人的女生房

接下來是房間內部的照片(只有用手機拍2張) 

L.jpg  

當初會選這間的一個很大原因就是   每床都有窗廉!!!

我覺得這應該是全球唯一有這種設備的hostel了吧

很適合注重隱私又想省錢的朋友

 

但是你們有沒有注意到

它不是上下鋪 兩層那麼簡單而已喔

它有三層!!!!!

 

1381167_10202215814420632_2075362301_n.jpg

 

我的前兩個晚上就是睡在3樓 (沒窗簾)

這個時候窗簾一點也不重要

重點是我每次拿東西都要爬上爬下..  整棟就會搖~搖~搖~

晚上睡覺翻個身   完全就是地牛翻身 

我就是那隻牛!!!!!!

 

實在太受不了, 住兩晚就跑去換床位(換到底層)

 

而他們櫃台的工作人員大部分都滿好的

只有一個臭臉男很機車  態度非常差

不幫我換床位...

我室友去跟他借吹風機~他也囉哩八嗦的

(其他staff都不會喔!!)

 

 

優點

(1) 有窗廉   如果真的很注重隱私的人, 那你會很喜歡這個窗簾

(2) 附早餐   早餐的規格很一般,  1個牛角麵包(每人限領一個)  

                  其它東西就吐司,Cereal,果汁,咖啡機.....等等的, 這些可以吃到飽

(3)有置物櫃  需要自備鎖

(4) 可以遇到滿多台灣人  有天晚上我們的10人房裡面, 竟然有5個都是台灣女生...  

                                  其他還有中國人和韓國人 (倒是沒有遇過日本人)

                                   我把這點列在優點裡是因為  在國外遇到台灣人真的會很開心!!  

                                    而且我的兩個室友還是我大學的學妹喔

(5)房間連得到wifi     網路真的是非常重要!!  尤其是我這種重度成癮者啦哈哈哈

 

缺點

(1) 房間狹窄

    在房間裡把行李箱攤開來的話, 幾乎就把整個走到佔住了!整體空間也很擠!

    不過應該倫敦大多數的hostel都有空間狹小的問題吧!?

(2) 窗簾隔絕

     讓人有隱私是很好沒錯, 不過也因此大多數人都會躲在自己的小空間裡, 相對之下較不容易與人交流

     雖然這樣, 不過我和房間裡的幾個台灣女生都滿不錯的! 晚上都會聊天交換心得

(3) 木製床超晃

     後來五天我住另一邊是只有兩層的上下鋪, 還是一樣非常晃!!

(4) 淋浴間裡掛鉤只有一個

     感覺我很picky...   但要掛髒衣服、新衣服、浴巾、盥洗包....   一個掛鉤哪夠啊!!!! 

 

 

Conclusion 

住八個晚上的當下, 其實並沒有覺得這裡有什麼不好

但當我過了兩個月..住過那麼多間Hostel以後

真的覺得這一間是條件最差的....實在太擠了啦!!

不過這邊是貴桑桑的倫敦

真的不應該再挑剔了!   

 

以上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吹西 的頭像
    林吹西

    林吹西。女孩愛旅行

    林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