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m Tracy.  但我喜歡大家叫我吹西:)

畢業于台北某私立大學英文系

從事兒童英語教學工作大約一年半的時間

這段期間內, 我的生活除了吃飯睡覺以外, 就是不斷工作 不斷改作業  

我只有週休一日, 但是

就連這麼一日..   都還是必須待在家裡花超過半天的時間改完作業 

每當朋友們四處和男友吃飯旅遊打卡的時候

我只能坐在書桌前繼續埋頭改着我的作業

一邊心裡默默想著:  靠  總有一天會輪到我周遊列國po照片打卡給你們看!!!!

結果這個壞心的願望居然就成真了 XD

 

我知道每個工作都有辛苦的地方

大家賺錢都有自己的苦衷

雖然我只做了一年半.. 時間不長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很草莓

但對我來說這段時間真的是度日如年

在極度沒有自由並且毫無生活品質之下一路撐過來的...

 

附上當英文老師時的樣貌

Joy  

 

 

旅費從哪來?

這一年半, 我一共存了三十幾萬  (買Mac  買iPhone 買相機  後剩下的)

是真的沒什麼時間能夠花錢享受生活...  

朋友覺得我很忙就很少約我

然後也沒機會沒緣分交到男朋友 XD

所以才有辦法存起來

為了旅行,我要一次梭哈(打算全花光)

錢可以再賺,但青春可是一去不復返啊!!!!!!!

 

我的旅行原則就是方便安全為主 

加上自己真的不會烹飪  連什麼簡單的三明治早餐都懶得弄

每天還要走很多路,非常怕自已餓到

所以幾乎每餐都在餐廳解決...導致總花費應該有超出預算

(至今我還不敢加總全部花費)

不夠的話   當然就要很沒志氣的向父母求援...

但至少我不是整趟旅途的花費都是用父母的錢啊 (挺胸!)

 

所以..  

像我這樣子到歐洲玩兩個月到底需要準備多少錢呢??

這真的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

畢竟我也不是要教大家如何省錢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在省錢XD)

更不是所謂的"背包客"  

因為我是拖著一個26吋的行李箱 跟隨我兩個月  (還嫌太小)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有一個男生朋友叫Tony    也是一個人玩歐洲兩個月

他跟我說他很節省...總花費大約是二十幾萬

 

阿我是瘋女人    花了很多錢在買磁鐵、寄明信片、食物...這些無謂的事情上

另外還在巴黎跟佛羅倫斯  個別買了  LV 、Prada、Gucci 、Longchamp的皮夾包包等商品

保守估計   我應該花了四十萬上下    (請原諒我到現在還不敢算total)

 

請不要被我嚇到!!!!

 

著名的旅遊節目 【食尚玩家】在今年10月份的時候有一個單元就是

10萬元遊歐洲!!

莎莎和台客修

他們去了比利時、阿姆斯特丹、布拉格以及希臘   

是用這個預算去支出的

 

 

在這個部落格中

我將會陸續新增這次的旅遊經驗與感想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同時也希望能夠幫助妳們增加信心

去相信一個女生絕對擁有獨自旅行的能力

完成自己的夢想

 

 

若有任何問題, 也歡迎留言詢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吹西 的頭像
    林吹西

    林吹西。女孩愛旅行

    林吹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